Minikay
數碼及社交網絡營銷課程

影視事業之路受挫 🛑

在完成南京藝術學院四年的學業後,Minikay 在電視行業找到了她的第一份工作,雖然薪資不高,但總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工餘時間,她繼續進修,期望有一天能在影視界擔任傳統職位。然而,就在她事業剛起步的時候,新冠疫情來襲,整個影視行業受到嚴重打擊。Minikay 表示:「整個行業都差不多停頓了,市場上再找不到相關的工作機會。」

💪 追求進修提升自己 💼

為了維持收入,Minikay 在疫情期間轉向自由工作。她接受了一些影片剪輯的工作,包括社交媒體帖文和網上廣告製作。雖然她喜歡影片剪接,但自由工作的不穩定性讓她難以長久維持。

Minikay 在自由工作和長工之間掙扎,並意識到需要更多的數碼和營銷技能,才能在廣告和社交媒體行業中真正發展。她說:「如果沒有這些數碼技能,我擔心自己很容易被取代。」

💼 開展數碼營銷專業 🚀

幸運的是,Minikay 在網上認識了Generation香港,並報讀了數碼營銷課程。這個課程不僅裝備了她所需的硬技能,還在求職過程中提供了導師和強大的群體支援。更重要的是,Generation 提升了她的自信心。

她特別感謝在課程中與行業領袖建立的個人網絡。她分享說:「我的導師是數碼營銷行業的資深從業員,即使他的行程很忙,每兩個星期他都會跟進我的情況,甚至在項目完成後仍保持聯繫。」

課程結束後,Generation為Minikay安排了工作面試,她很快就獲得了一份全職工作。她說:「面試後立即獲得錄用的機會,這種情況並不常見。我原本以為Generation只會幫助我提升技能,沒想到還能為我找到合適的工作。」

從初次接觸Generation時對職位的期望,到我們在2023年秋季的這次對話,Minikay已經在一家營銷初創公司Look4kol擔任營銷經理,最近更轉職到倫敦的國際社交媒體創意公司The Goat Agency,擔任高級產品及運營專員。

🌟 如果你也想在數營銷領域取得突破,就像Minikay一樣,加入Generation香港,提升你的技能,開啟新職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