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枝榆 | Funny
客戶服務課程

Funny 在 2018 年 8 月完成Generation X CLAP@JC客戶服務課程,並在畢業後順利被心儀已久的馬可孛羅酒店 (Marco Polo Hotel)聘請,擔任禮賓服務員一職。

面試更注重我對行業的熱誠及態度
中學時期,Funny 透過在 Marco Polo Hotel 的暑期實習,已對酒店業種下濃厚興趣,尤其完成學業以後入職 Marco Polo Hotel成為正式員工。但當Funny即將完成毅進文憑課程的時候,由於對自身學歷及英語能力缺乏自信,對於申請五星級酒店如 Marco Polo, 還是深感入行無門。偶然透過學校內舉辦的講座,認識 Generation X CLAP@JC課程。

認清個人強項 第一次完成完整的履歷表
由於 Generation X CLAP@JC課程注重對學員提供行業介紹及客服技巧培訓,對Funny來說「最印象深刻是角色扮演環節,當中包括面對不同情景時候所需的技巧,從中令我變得更主動亦更有信心與不同背景的客人溝通。」
而課程另一重心為提升學員的求職能力,而作為職場新鮮人,最初Funny對撰寫個人履歷表感到非常陌生。「當時初入職場的我,未有寫過完整的CV,而 Generation X CLAP@JC課程介紹了 CV360® 撰寫履歷表的方法,協助我第一次完成完整的履歷表。除了將個人的價值觀、態度、技能知識都加進履歷表中,我亦學會如何將自己過去的工作及生活經驗有效地透過文字呈現給僱主。」

邁向未來的目標 成為認可的禮賓司
不經不覺,Funny 已入職 Marco Polo Hotel 超過一年,問到他對未來的職涯計劃,Funny表示「希望成為金鑰匙協會認可的禮賓司,在面對客人的疑難時都能一一解答,讓客人得到最優質服務,體驗賓至如歸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