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搵工要留意!2月2至5日的香港貿發局教育及職業博覽


正所謂行行出狀元,對人生與夢想感到迷惘,不妨與 Generation Hong Kong 傾吓偈!

Generation Hong Kong 將會參與由香港貿發局於灣仔會展1D-E展覽廳舉辦的教育及職業博覽,展期為2月2至5日。屆時位於1D-C25Generation 除了會有互動遊戲、免費性格、課程與職業咨詢外,亦有各式各樣的課程資訊與紀念品可供取閱。

教育及職業博覽

📅日期:2023年2月2至5日(星期四至日)

👓Generation 攤位:1D-C23

📍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 展覽廳1D-E

📝 了解更多: https://www.hktdc.com/event/hkeducationexpo/tc
—————————-

關於教育及職業博覽:一連四天的博覽將設有不同主題,包括職業及教育,更邀請了超過700個不同教育機構、專業學會、政府部門及公私營機構等。此外,教育及職業博覽更邀請到多位嘉賓親臨現場與參觀人士分享他們對升學、就業和生涯規劃的心得,總共涵蓋超過80場講座及研討會。


預先登記並出席主題日講座系列及星級分享環節,將可獲贈精美禮品一份

登記參加︰shorturl.at/dMNUV

活動詳情及時間表:   https://www.hktdc.com/event/hkeducationexpo/en/intelligence-hub

預先登記入場即可贈精美禮品一份︰rb.gy/5ccu3d

所有禮品,先到先得 送完即止!